柠檬酱、

这里是莉丝/柠檬!大一被ddl支配 龟速更新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 柠檬酱、
Powered by LOFTER

【优桐】达拉崩吧

·三次圈的人尝试……

·梗来自我们的沙雕群嘿嘿嘿

·突发奇想就想挑战一下

·ooc我的!

·垃圾文笔请多指教  这里是柠檬!请记住我!/不用

·诶对了没有检查错别字……能看懂就好了吧嘿嘿嘿

·以上




00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不对。



01


    从前有座狼牙山,不对!索鲁斯山!也不对!华山!……还是不对。

    哎呀不管了反正它就是座山。

    那座山上有一条隐居的龙,名字叫……叫……哦对,叫优吉欧。

    是不是觉得这一点都不像龙的名字!我也觉得!可这就是一条龙的名字!

    那条龙……不,优吉欧是一条金色的龙,纯金,闪闪发光。白天的时候优吉欧总是会变成人类,一到夜晚又会变回龙的样子。

    真亮啊,就跟电灯泡一样。

    每天早上优吉欧都是被自己亮醒的。毕竟……是条金色的龙嘛。

    刘海太长也是种过错呢。

    于是优吉欧每天都会戴着一副墨镜。

    优吉欧抬手推了推脸上的墨镜。???怎么还是这么亮?优吉欧又把墨镜往上推了一下。嗯,这样刚好。于是放下了手。

    咦怎么又变亮了?优吉欧心中烦闷,干脆把墨镜拿了下来。

    这副墨镜怎么这么小嗯???优吉欧开始思考。

    要不还是去找一副大一点的墨镜吧,剪刘海也可以喔。那么看情况定吧。

    说走就走!优吉欧又戴上了那幅小小的墨镜,化成巨龙飞向了远方。



02

    其实桐人是个女装大佬。不过是被强迫的。

    谁让他父王想生个女孩结果不争气地生了个男孩子呢。

    桐人的父王为他穿上了公主裙。

    既然是个男孩子,那干脆就当成女孩子养吧!

    “桐子真漂亮~”桐人的父王发出感叹。

    所以说这么可爱一定是个男孩子了!

    桐人就是这么被养大的。国家的子民都知道国王有个美丽的女儿。

    桐人很喜欢溜出去玩,穿着公主裙。

    他尤其喜欢去那棵名叫“基加斯西达”的树下。因为那棵树,又大又黑。

    桐人喜欢在那棵树下练剑。

    “我累了。”桐人冷不丁地冒出来一句,然后在基加斯西达前坐下,把手上的木剑放在一边,合上了眼睛。



03


    龙不都喜欢金灿灿亮晶晶的东西嘛!

    优吉欧:抱歉我觉得这世界上没人能比我亮所以我喜欢黑色的东西。

    在空中肆意翱翔的优吉欧不停地向下观望。眼中划过的普遍的鲜艳的颜色。

    一抹黑漆漆的东西突然闯入了优吉欧的视野。

    “那个黑乎乎的东西……看起来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诶,”优吉欧貌似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并不刺眼的东西,一瞬间就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要不下去看看吧,嗯……”

    优吉欧有一瞬间的犹豫,但好奇心还是使他收起了翅膀。

    一不小心已经睡着的桐人突然感觉到眼前有一阵耀眼的光。强烈的刺激促使他睁开了眼睛——然后又立刻闭上了。同时伸出手遮住了那道光。

    “嗯……”习惯性地发出女声,“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可以麻烦您把光收一收吗?”

    “啊。”温柔的声音传入了优吉欧的耳中,让他莫名有些慌乱,“抱,抱歉,没有考虑到这么多……”

    优吉欧收起翅膀,化成了人型。感觉到那束光似乎已经消失了,桐人睁开了眼睛。



04


    优吉欧发誓,他活了几百年,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么美的……男孩子。

    对没错,在桐人一身女装和乌黑靓丽长发以及女生的误导下,优吉欧依旧能发现桐人其实是个男孩子。

    优吉欧:怎么样我就是这么牛逼略略略。

    黑漆漆的东西竟然也能这么美好呢!男人!你成功的把我迷倒了!

    桐人:我干了什么迷到你了???你瞎了???我是男的!男的!

    优吉欧凝视着桐人的瞳孔,然后稍带迟疑地开口:“你,你好,请问……你会用剪刀吗?”

    “嗯???”桐人发出的依旧是女声,“剑?我会啊。”

    你耳背吗!是剪刀啊剪刀!所以这个自动忽略“刀”又把“剪”听成“剑”算是什么意思啊喂!

    桐人:身为一名剑士,我的眼里只有剑。

    无法反驳呢桐姥爷。

    “太好了!”优吉欧轻拍了两下手,“那,请问你可以帮忙把我的刘海剪短一点吗?”

    “喔……”桐人下意识地就脱口而出,“你的刘海……确实很长很亮啊。”

    “唔,是吗……”优吉欧歪着脑袋思考了一会儿,“对了,那个……你应该是男孩子吧?可以不用伪装的没关系。”

    “我叫优吉欧,请多指教啦。”朝桐人伸出了手。

    ???他是怎么知道的?桐人虽然疑惑,但也没有提问。不加掩饰地握住了优吉欧的手。

    “我叫桐人。”



05


    所以说桐人你的反射弧究竟有多长?你还没发现用剑削头发是一件多么奇怪的事情吗!

    “那桐人有剪刀吗?”优吉欧朝桐人的身后看去,只有一把被平放在地上的木剑。

    “诶……我是很想有一把属于自己的剑没错啦。”桐人又一次成功地忽略了刀字,“可是父王不允许啊。”

    剑?优吉欧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原来人类把剪刀叫做剑的吗?

    诶不是这剪刀的样子也不太对啊。

    优吉欧紧盯着木剑。

    难道说人类都是用这个叫做剑的东西来剪头发的吗?嗯学到了。

    于是优吉欧成功地说服了自己。

    “不过,用这把剑真的可以吗?”优吉欧指了指木剑,“嗯……要不要另外找一把啊?”桐人转了转眼珠:“好啊,我一直在想有一天能够把这棵树砍倒……听说用这棵树当材料会很棒呢。”他说要我干什么来着?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会用剑理发呢,略。

    真棒呢Tony桐。



06


    优吉欧你给我停下!不准喷火!给我认认真真用斧头砍!

    不过貌似来不及了……

   被烧了几分钟的基加斯西达猛地一抖(?),然后就倒了下来。

    厉,厉害。桐人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诶不是我为什么要躲起来。

    “真没想到优吉欧竟然是龙啊。”桐人站在被砍倒的基加斯西达旁边,“要知道这棵树我砍了那么久连一条缝都没有出现呢。”

    “诶~”优吉欧感叹,“我倒是感觉挺轻松的诶。”

    优吉欧你这是在挑战桐人吗。

    桐人瞥了优吉欧一眼:“那,造剑就交给你喽,要两把哦。”

    优吉欧蹲下,捡起了两根树枝:“喔。”



07


    锻造这两把剑花了一年。桐人就和优吉欧一起玩了一年。宛如情侣(划)基友(划)挚友。

    对没错,优吉欧的头发还没剪。

    他想把头发留给桐人修剪。

    爱你就让你玩弄我的刘海?说的大概就是他了?

    一年内,优吉欧发现桐人很皮,非常皮。

    每天都是一副女生的打扮却坚持每天都翻墙出来找优吉欧(划)练剑。时不时地溜到镇上去做个恶作剧,而且还不会被发现。emmm……桐人是天使!优吉欧这么想到。

    怎么办我越来越喜欢他了呢!!!

    为什么你这么痴汉!!!

    一次意外之中,桐人偶然间发现了让优吉欧暂时不被光所困扰的方法——撩刘海。

    这么简单的方法为什么你是偶然发现的!

    于是桐人在某一天偷偷地带了一个发夹出来——带着蝴蝶结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优吉欧也太好笑了吧!”桐人捂着肚子大笑,对面的优吉欧则是一脸不情愿的样子,“不过说实话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这挺适合优吉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吗。”优吉欧伸手摸了摸头上骚粉的蝴蝶结,“不过桐人,为什么旁边的草地,会变成灰色啊?”



08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桐人的手依旧捧着肚子,然而表情已经呆滞。

    “优吉欧,你该不会……”桐人把手放到脸上,“你该不会要死了吧!”上前拿下了优吉欧头上的蝴蝶结,“嗯……那蝴蝶结就不能给你啦,真是太可惜了。”

    原本高高扎起的头发瞬间被放了下来,优吉欧发现眼中消失的颜色又回来了,看到准备离开的桐人,优吉欧急忙挽留:“桐,桐人,我是开玩笑的啦!”

    “优吉欧你……该不会是刘海的光来给你提供颜色的吧。”桐人低下头。

    “应该不是啦!”优吉欧急忙摆手,“那个,基加斯西达的加工应该已经完成了吧,要不要去看看呢?”

    “好!”桐人立刻把蝴蝶结扔了出去,“走吧!”

    优吉欧突然有点担心自己的刘海了。



09


    拿到了两把剑的桐人第一时间就拽着优吉欧去实战。

    “嘿嘿,”桐人带着不怀好意的笑,“我们,来打一场吧!”

    “不不不不不不不!”优吉欧依然是知道桐人的实力的,目前身为人形的优吉欧并没有自信能够打得过桐人,“我们还是立刻剪头发吧!”

    桐人倒是也没有任何的不满,收起了已经架好的两把剑:“说得也是啊,你已经等了一年了吧。不过为什么这一年里你都不去找别人呢?明明那样更快吧。”

    “因为我喜欢桐人啊。”优吉欧笑道。

    桐人感觉耳朵似乎有点热热的。

    “真是的,竟然这么直接。”桐人轻声低估。

    “什么?”优吉欧的脸上依旧挂着灿烂的笑容。

    “我说,”桐人又架起了剑,“你是想要剪什么发型呢?”

    “温馨提示一下哦,水平四方斩是锅盖头哦,星爆气流斩的话就只是单纯地修剪刘海哦。”

    “只,只要剪刘海就好了。”优吉欧再一次开始为自己的刘海感到担忧。

    我的理发师傅是个暴力狂怎么办。



10


    优吉欧坐在一棵树下,双眼紧闭。

    站在一旁的桐人拿着两把剑,摆好了架势,眼神凝聚在优吉欧——的头发上。

    诶?好像有点亮啊。

    “优吉欧!准备好了吗!”抛开了心中的杂念,桐人开口向优吉欧询问。

    “嗯,嗯!”优吉欧奋力一点头,仿佛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来吧!”

    真是英勇献身呢优吉欧小可爱。

    桐人将脚迈开了一步,身子微微蹲低,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

    “星爆气流斩!!!”

    你以为桐姥爷真的是这么喊的?不你错了。

    “星爆——弃发斩!!!”

    噗。桐姥爷你为什么这么优秀。

    优吉欧觉得眼前有无数刀光。

    果然名不虚传呢刀光哥。

    对着空气一顿乱砍之后,桐人停止了动作。

    诶不是我怎么就这么想笑呢。不这一定是错觉。桐姥爷这么帅我们怎么可以笑呢!

    笑!都给我笑!

    桐人欣赏着自己的杰作,满意地点点头:“优吉欧,可以了。”



11


    优吉欧走到河边,低头看向水中的倒影。散乱的刘海被打理得干净清爽,视野似乎也比之前更好了。优吉欧这么想着,然后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闪闪发光的头发随着优吉欧的手一起掉了下来。

    咦?优吉欧再次看向河面——原本茂密(?)的头发已经所剩无几,中间……已经秃了。

    怎么会,这样……优吉欧分笑容瞬间凝固。眼前的风景一瞬间又变成了灰色。

    桐人反应过来的时候优吉欧已经站在他面前了。

    “优,优吉欧,”桐人干笑道,“这,这是个意外!绝对是意外!”

    桐人和优吉欧的笑容都消失了。

    “没关系……”优吉欧又笑了,笑得幸福(?),“只要是桐人做的事情,我都喜欢。”

    优吉欧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也太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还是很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恋爱使我秃头吗!!!

    emmm……桐人开始思考人生。果然优吉欧还是爱我的吗。

    但是我把优吉欧的头发剪残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过,桐人,我看见的东西,又变成黑白了诶。”



12


    所以说一定是优吉欧他刘海发出的光让他看到了世界的颜色啊!

    所以优吉欧你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的头发剪了啊!

    “因为我不喜欢亮的东西啊。”已经秃了头的优吉欧冷静回答。

    果然你是因为我喜欢黑色才跟我在一起的吗!桐人愤然丢剑。

    等一下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于是我们的桐子公主第一次耍起了小脾气。不管优吉欧怎么哄都哄不好。

    吃硬不吃软的桐人也很可爱呢。优吉欧暗自点头。



13


    “你看!这是桐人帮我剪的发型哦!”优吉欧对着爱丽丝使了个眼色,“好看吗?”

    “还,还不错。”接收到优吉欧眼神的爱丽丝强迫自己点头并说出了这句违心的话。

    “桐人你看!爱丽丝都说好了,所以你其实剪得很棒啊。”优吉欧安慰着身后一脸绝望的桐人。

    爱丽丝:是啊,超棒的,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吗……”桐人依旧低着头,“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在气什么啦。

    于是优吉欧一个转身就在桐人脸上吧唧了一口。

    “你,你干什么啊!”桐人往后跳了一步,然后捂住了被优吉欧亲过的地方。

    害羞的桐人也这么可爱呢。优吉欧歪头:“人类不都是用亲吻来对喜欢的人表示热情的吗?对吧爱丽丝?”

    旁边的爱丽丝条件反射地点了点头。

    “你在胡说什么!”桐人的脸更红了,“太,太过分了。”后面那句小声的嘀咕优吉欧并没有听到。

    “什么?”优吉欧问道。

    桐人猛地抬起头:“优吉欧,我们比一场吧!”

    “啊?”

    “我要优吉欧,认认真真地,跟我打一场!”

   “诶???”



14


    于是优吉欧和桐人真的打了一场。真的是认认真真的。

    只不过开打几分钟之后桐人立刻就输了而已。

    桐姥爷你变了。你竟然输了。陷入爱情的男人太可怕了。

    桐人:不停朝我喷火头发还亮得亮瞎眼睛的金色巨龙打不过打不过。

    优吉欧:液。

    于是桐子公主又生气了。他意识到了自己的渺小,于是又开始勤奋练剑。

    优吉欧终于意识到了不对。

    于是他抓起桐人就往那座什么什么山飞去。



15


    从此秃头优吉欧和公主桐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达拉崩吧的故事就此展开——(不)

评论 ( 2 )
热度 ( 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