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酱、

这里是莉丝/柠檬!大一被ddl支配 龟速更新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 柠檬酱、
Powered by LOFTER

【男人帮全员】班主任日记 2

·失踪人口回归(不)  

·期中考前放松一下  

·依旧是极限半小时无脑乱写产物+很短很短  

·跑操+鼻血+扒衣服都是我军训的时候发生过的事情哈哈哈不过后两个都是发生在同学身上的() 

·其实这一章很无聊很无聊




  



  

8
  

    刚开学嘛,当然要从军训开始了。

    教官的名字叫沙溢,在他们队里的外号好像是叫“金钟罩”。

    至于名字是怎么来的我也不知道。  

    反正一定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经历就对了。

    总之这人有丶傻傻的,我是这么觉得啦。

    太惨了,天天被那六个男人怼。


9  

    烈日当空,阳光爱抚着我们的各位莘莘学子,汗水不停地从脸颊滑落——本来是一幅很美好的,认真训练的场面才对。 

    “报告!”你敢相信第一个倒下的竟然是黄磊!  

    哦多好啊谁这货平常天天说什么用智商碾压我。 

    还实现了。

    总之,带着一种奇妙的爽快心理,我和沙溢教官一起把黄磊扶到旁边去休息。

    靠,黄磊你有丶分量啊,是不是应该加大点训练力度减减肥啊。  

    殊不知我竟然把这句话说出口了。

    “?你死了?”黄磊当场骂出了口。  

    我心里一惊,手上力道一松,黄磊就顺势往沙溢教官那边倒了过去。

    不愧是金钟罩啊果然厉害。

    只见黄磊大半个人都快趴在沙溢身上,我们的沙溢教官一手撑着黄磊的手臂另一只手抵住了他的背:“为什么突然松手了啊喂!”
      长期被压迫的我本人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出一口气的机会:“教官啊军训期间学生们可是全部交给你负责的所以其实没我什么事,您继续加油我先去休息啦♡”  

    然后沙溢一脸懵逼地看着我就这么走了。 

    而沙溢教官由于支撑时间太久了导致无法承受黄磊的重量于是直接倒地——脸先着地的那种。 

    在一旁看完了全程的学生“噗”地笑了出来。


   

10

  

    “立正,稍息,跨立。”这有气无力的口令声是我们的金钟罩教官发出的。  

    只见沙溢教官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眼神涣散,心不在焉地喊着口令——主要是鼻子里还塞了张纸,这就显得很滑稽。  

    罗志祥同学率先绷不住笑了出来。  

    “笑什么笑!”沙溢教官瞬间就跟打了鸡血似的,“有什么好笑的!信不信我罚你跑圈!”

    “报告教官!我只是觉得很有意思而已!”罗志祥立马憋住笑意大声回应,“教官看起来可怜弱小又无助让我很想关心关心教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旁边的孙红雷啊前面的黄渤啊都相继笑了出来,一个接着一个,最后场面突然没办法控制了。  

    “???你们到底在笑什么!!”沙溢还是茫然的样子,“干什么干什么!好好站着!信不信腿给你打断!”

  

11  

    噗,教官大人您没被那六个人打就好啦♡  

    哼着小调,我直接在阴凉处坐下。

    那六个人还是被罚跑圈啦。真舒畅。  

    王迅+张艺兴:?明明我们什么都没干。  

    哦关我什么事,反正我看着爽就好了。
  

12  

    我看到休息时间那六个人聚在一起又在讨论些什么。  

    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很好的事情。

    总之以防万一我得先离开现场才行。

    然而这让我错过了后面的精彩画面。


  

13  

    后来的事情是听别的学生说的。  

    听说后来沙溢在厕所里清洗鼻子(?)的时候那个什么男人帮上去就差点把沙溢教官给扒光,还说什么“教官身为一个军人身材应该很好要展示给我们看看”之类的话,让依然全程处于懵逼状态的沙溢教官只知道下意识地保护自己的身体(?)  

    哦哦哦哦,所以你们其实是想非礼他吗?  

    诶不对啊为什么你们不辱骂他??????  

    难道说是沙溢太惨了导致你们只能辱骂我吗????  

    我缓缓地写出了好几个? 

    不过听说那天之后沙溢留下了心理阴影会操结束之后立刻就跑没了影儿。

评论 ( 6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