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酱、

这里是莉丝/柠檬!大一被ddl支配 龟速更新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 柠檬酱、
Powered by LOFTER

【男人帮全员】班主任日记 3

·我又来了!

·极限脑洞 很烂  写得很随便∑

·jxtz大学要办学园祭了!(×)



14

    距离学园祭还有一个月。

    也不知道是谁提的建议,听说这六个家伙要合作搞个节目。

    讲相声吗?还是跳东北大秧歌?

    总觉得有满满的违和感啊,这六个人一起。

    我的脑中突然出现了某个黄昏偶然间看到孙红雷唱“呐呀耶”的样子。

    忍住,忍住。王自健你是专业的!

    真实的想法不能说出来!绝对会被打的!


    孙红雷跳那支舞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最后我没忍住,偷偷摸摸去看了他们彩排。

    绝对不是好奇!绝对不是看热闹!我只是关心我的学生罢了!

    说实话我有被吓到。

    本来以为这六个不正经的东西真的只会讲相声啥的……没想到竟然选了舞台剧啊。

    不过。为什么。

    “哎呀!自健来得正好来得正好!”黄磊一把把我勾了过去。

    我们很熟吗???叫我老师!老师!!!

    “老师,我们的舞台剧还缺少一个角色,您看……”

    “害,艺兴,这家伙不要跟他讲道理啊,直接强迫他就可以了!”黄渤拍拍张艺兴的肩膀,“怎么样考虑一下吗?”

    还挑了挑眉。

    我大概是陷入了石化状态。


16

    “我拒绝。”我这么开口了,“你们学生的舞台我还是不掺和了,你们加油,我……”

    他们看我的眼神突然变了。

    我还是很识时务的,立马闭嘴。

    那个谁谁谁,王迅!你别把牙龇起来啊!

    啊喂!罗志祥!你不要过来啊!

    黄磊你又在跟孙红雷嘀咕啥呢!

    我靠我错了我错了你别把军工铲对着我啊!!!

    你放下!给我放下!我答应还不行吗!

    心里流下了两行清泪。

    我(消音)你(消音)的。


17

    事实上这个剧本还是很不错的。

    如果撇开他们让我演那个迷之反派的角色的话。

    故事讲的大概是一个科技公司的内部资料被叛徒偷走,受到委托的六名学院生伪装成黑道人士潜入宴会取回资料逮捕叛徒的事。

    角色好像是这么安排的。

    饰演老大的人是……黄渤。

    万万没想到啊。

    设定是个表面温文尔雅实则心狠手辣的衣冠禽兽大哥大。

    其余的人都是弟弟。

    这话是不是有点怪怪的?

    我记得孙红雷听到这个角色安排的时候还去找黄渤打了一架。


18

    张艺兴穿着件五光十色的嘻哈服,九分裤破破烂烂的,脚上甚至还套着铆钉长靴。

    好,好非主流。眼角抽搐。

    但意外地挺合适他的?

    “不,还不够。”黄磊摇了摇头,“艺兴,还要再小混混一点。”

    “哈哈哈加油啊艺兴!要把全世界都当成你的摇滚毯才行!”罗志祥兴奋道,“咬紧牙关加油干!”

    张艺兴闻言却是更加绷直了身体。

    “唔……老子会努力的!”

    等等你们教了他些什么啊!!!!


19

    身为帮派的老大,自然要有cp。

    问题来了,六个大男人怎么凑cp!

    笑话,基线男人帮是说说的吗?

    等等我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

    总之最后决定让罗志祥反串。

    烈焰红唇朱碧石扭着腰踩着高跟走了出来。

    啊,是心动的感觉。

    站定,罗志祥伸手捋了捋头发,往后一甩:“叫大嫂!”

    竟然还特意换了种声线,有丶顺耳有丶好听。

    我觉得有点热。

    咦?

    我?被攻略了?

    被一个穿了女装的男人????


20

    总之彩排就这么开始了。 

    可是究竟为什么我要演那个偷了内部资料的叛徒啊!

    严校长救命啊!!!



·舞台剧的内容会在下一章写出来w

评论 ( 42 )
热度 ( 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