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酱、

这里是莉丝/柠檬!大一被ddl支配 龟速更新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 柠檬酱、
Powered by LOFTER

【羊猪羊】梦

·首先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定义这篇文的cp因为太奇怪了2333
·题目几秒钟极限脑洞而且是我后桌想的hhh文是四天的极限笔速
·暑假做的一个梦其实是 但是现在加了好多私设感觉有点毁了 应该不怎么样
·有错别字的话忽略就好🌚










“磊哥,我想去红雷哥和艺兴的房间。”罗志祥不止一次对黄磊提出了这个要求。

“你红雷哥和艺兴有事要忙,而且你身子弱,下次吧。”黄磊也不止一次回绝了罗志祥的要求。




孙红雷、黄磊、罗志祥、张艺兴是一家人,孙红雷和张艺兴住在同一个房间里,黄磊和罗志祥住在同一个房间里。

罗志祥和张艺兴从来没有出过自家大门。为什么?因为两位长辈不让。

两个人只能待在自己的房间里,生活是封闭的。房间、餐厅、厕所,三点一线。

甚至四兄弟每天都只能互相见到三次。是的,在每天吃饭的时候。

然而罗志祥虽然是和黄磊住在同一个房间里,在一起的时间却没有半天。

他在哪儿?他去了孙红雷和张艺兴的房间。至于是去干什么……




每天都过着这种痛苦的日子......我......受够了。张艺兴的身上布满了施暴的痕迹。鞭痕、淤青、细小的刀痕......可是......我有什么办法呢......

“为什么......”

为什么?张艺兴不止一次问过这个问题,然而回答他的只有嗤鼻声和更加狠戾的虐待。

谁能来......救救我......小猪哥......唯一没有参与施暴的罗志祥成为了张艺兴心中唯一的希望和慰藉。

“疼吗?”孙红雷伏在张艺兴的耳边低声询问,语气却是冷漠的。

疼,好疼,真的好疼,真的好疼啊。张艺兴咬紧牙关想从嘴里憋出一个字来,然而钻心的疼痛却让他没有任何力气说话。紧闭的眼睛和满额的汗却挑衅了孙红雷。

“呵,果然是不够狠啊,竟然不说话。”孙红雷的眼睛红红的,看起来充满了怒气。

还要......继续吗......张艺兴的身体绷得更紧了。早已习惯孙红雷这样的举动,但疼痛是无法忽视的。

如果只是孙红雷讨厌自己也就算了。

你知道有人在身边,那人却冷眼旁观一切的感觉吗?说的可不就是黄磊吗。张艺兴对黄磊也是寒心。明明是自己的师父却帮着孙红雷来虐待自己,而且还没有被罗志祥发现,他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红雷,时间差不多了,我先下去了。”黄磊上前拍了拍孙红雷的肩膀,而孙红雷也停止了动作。

“好。”孙红雷将鞭子扔到一边,“好了先来叫我啊。”黄磊点点头,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房间。

孙红雷瞥了一眼张艺兴:“还有力气吧。”向张艺兴扔了一瓶药和一套衣服,“自己擦药。”

就这么不想被小猪哥发现吗......张艺兴心里一阵凄凉,还是扶着旁边的柜子努力地站了起来。

又是熟悉的,冰凉的感觉和刺痛的感觉。已经习惯了,心里......竟然有一丝窃喜?

终于可以......停一会儿了......也终于......可以见到小猪哥了...:

擦完药,张艺兴换上了衣服。孙红雷满意地点了点头。




“下去吧。”孙红雷淡淡地开口,自顾自地下了楼。

就算是走路......也是痛......张艺兴的视线突然变得有些模糊,伸手摸了摸脸上的液体。可是......又能见到小猪哥了......




罗志祥安静地躺在床上睡着,脸色是吓人的苍白。不知是从什么时候起,他的身子竟然已经这么虚弱了呢。

阳光从窗帘的缝里钻进来,洒在床上那张苍白的脸上。似是终于感觉到了光线的刺激,罗志祥睁开了眼睛。

下意识地抬手遮住了眼睛,却没有什么力气,于是稍稍挪动了头的位置:“已经...天亮了吗......”

“小猪,终于醒啦。”传来的是黄磊的声音。

“磊哥,早啊。”罗志祥摆出笑脸,伸手打了招呼。

“还早呢,都中午了。”黄磊走到罗志祥的身边,“起床,刷牙,洗脸,然后就吃午饭了。”

“知道了啦。”罗志祥坐起来,黄磊拉了他一把,“那磊哥你先下去吧,我马上就来。”黄磊点点头,把手中的被子放在床头柜上:“记得喝牛奶啊。”然后就离开了罗志祥的视线。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啦。”罗志祥嘟嘟嘴,拿起了床边已经放好的衣服。




脚步声从楼梯口传来,罗志祥拿着已经空了的牛奶杯走下楼梯:“红雷哥,艺兴。”象征性地打了招呼,然后坐下。

看了看自己碗里的白饭,又看了看张艺兴:“艺兴,从我这里分一点吧,这么多我吃不下。”

“好,好。”张艺兴毫不犹豫就把自己的碗递了过去,“诶小猪哥,我感觉你的脸更苍白了诶。”

“是吗?”罗志祥摸了摸自己的脸,“今天好像是有点没力气啊。”不过苍白总比沧桑好啦。

“要不找个时间带你去医院看看吧,这么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啊。”孙红雷摸了摸罗志祥的额头。

“真的假的啦。”罗志祥加了一块肉,“可是你们从来没让我和艺兴出过门诶。”张艺兴猛地抬头看了一眼罗志祥,然后又垂下头,一口又一口地扒饭,眼神却止不住地往罗志祥的方向瞟过去。

“那还不简单,把黄渤叫来不就好了。”黄磊端着菜走过来,“吃饭的时候别讲话,认真吃饭。”

餐桌上顿时安静下来,只剩下了筷子和碗碰撞的声音。

又是这样......张艺兴伸手夹菜,放进嘴里。不过......就算只有这样......也够了......

张艺兴又投出了求救的眼神。黄磊和孙红雷恰好都低着头,于是他抬头,恰好对上了罗志祥的眼神。

艺兴他在......害怕?罗志祥正想再观察一下张艺兴的眼神,。对方却迅速低下了头。

啊要是我的头巾还在就好了......解罗志祥轻叹一声,又往嘴里送了一口饭。




“红雷哥,我能不能去你房间玩啊......”趁着黄磊洗碗的功夫,罗志祥拉住了孙红雷的衣袖。

“不行啊,小猪。”孙红雷揉了揉罗志祥的头发,“我和艺兴有事要完成,房间里实在是不方便让别人进来,艺兴你说是不是啊?”孙红雷看向了张艺兴,张艺兴自然是感觉到了那眼神里满满的恶意:“是,是啊,下次再来吧小猪哥。”不,小猪哥你来救救我好不好?我不想再这样了......

“诶——那为什么磊哥就可以去啊?”

“因为你傻啊。孙红雷揉了揉罗志祥的头发,“等我们把事情忙完了就把你叫上来玩好不好?”

“哦——”罗志祥趴在桌子上,“那我回房间了哦……”

别......别走......一会儿......再待一会儿......别走......求求你......

不过张艺兴的想法并没有实现,罗志祥踏上了楼梯。

“嘭”的关门声响起,张艺兴的心又凉了一截。不......

“上去吧。”孙红雷的语调冷淡下来,张艺兴咬咬唇,站了起来。



上过药的伤口再一次被刺激,这种感觉更疼。张艺兴咬紧牙关,然而接着他却扎扎实实地挨了一拳头。他终于忍不住叫出了声。

五脏六腑都感觉移了位置,感觉嘴里随时都会喷出血液。

“你竟然叫了?”孙红雷的眼睛红红的,看着地上因为疼痛而蜷缩成一团的张艺兴,“这才带劲嘛!”




“红雷!”房间门被突兀地打开,黄磊扶着门框,微微喘气,额头上布满了汗珠,“小猪他......快点打电话叫黄渤来!”

“怎么了?”孙红雷立刻收回了已经伸出去的手。

“你快打电话!小猪他晕倒了!”说完黄磊又立刻回到了二楼的房间里。孙红雷呆了几秒,然后立刻拿起手机打电话,也跑去了罗志祥的房间。

张艺兴的意识虽然还不是很清醒但“小猪”和“晕倒了”两个字却狠狠地打在他的心上。

——小猪哥......晕倒了?他怎么了?我要去看看他......可是......好痛......没有力气......好累啊......

——不,不行!我要下去!

——就这样睡着......不是挺好的吗......

——可是小猪哥他......

——什么可是。他有帮过你什么吗!

——可他是现在唯一能救我的人!

——万一失败了呢!

——那就等失败之后再说!

张艺兴站起来了。





黄渤接到电话之后立刻就去了黄磊那边。

替罗志祥量了一下体温:“这看样子是已经发烧很久了啊,黄磊你们怎么现在才发现啊。”

“小猪他原来身体就不太好,前段时间还感冒了......难道说感冒根本就没好?”黄磊惊讶道。

“嗯。是感冒引起的。”黄渤轻哼一声,“还有,他的胃好像也有点不太好,最近少吃点味道太重的食物吧。找个时间带他去医院看看。”

黄渤不经意间往门口瞥了一眼。

咦?那是?好像......没有见过他......黄渤挠挠头,难道是孙红雷和黄磊什么时候收养了一个小孩吗?




趁着黄磊和孙红雷出去买药的时间,黄渤敲开了旁边房间的门,看到那个个子很高却有些瘦弱的少年,顿时有些说不出话:“你......”

下一秒张艺兴却拉住了黄渤的袖子:“救救我!”

张艺兴此刻的声音细细的,眼中充满了无助:“求求你,告诉小猪哥,让他救我!”

“诶不是,这是怎么了?你得先说清楚啊。”和黄渤此刻显然有些懵逼。张艺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将自己的衣袖稍稍往上拉了一点,而黄渤看到那手臂上的血痂,心里已经有数。

“不能直接带你出去?”画面问道。张艺兴摇了摇头:“出不去的......只有小猪哥能救我了。”

黄渤轻叹一声,看了一眼隔壁房间里的罗志祥:“好吧,我帮你转达。”然后从医药箱里拿起一个小瓶子塞到张艺兴手里,“赶紧处理一下吧,感染了就不好了。”

“谢,谢谢你。” 张艺兴点头致意,走进厕所。




黄渤回到罗志祥的房间,顺便带上了门。然后在床边的椅子上坐下。

床上的人逐渐转醒。

“渤哥?”罗志祥的声音有一丝沙哑,但并不难听出里面的惊讶,“你怎么会在这里啊?”黄渤伸手就在罗志祥的头上打了一下:“小傻子,连自己发高烧了都不知道。”

“发烧?”罗志祥惊讶道,“原来是发烧啊......我还以为是肾虚诶......”

果然是个小傻子啊......黄渤内心感慨道。他俯下身子,把嘴凑到了罗志祥的耳边。

“我跟你说件事啊......”





黄磊回到家的时候,黄渤和罗志祥在喝茶聊天。

“磊哥!”罗志祥甜甜地叫了一声。

“啊终于醒了。”黄磊快步走到床边,伸手把手背放到了解一下的额头上,“以后要是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先跟我们说啊。”

“对不起啦。”罗志祥闭上眼睛,“这次真的是以为肾虚所以没好意思讲啦。”

“行了,真是受不了你们腻腻歪歪的样子,太恶心了。”黄渤站起来,“我就走了,记得按时吃药啊。”

“渤哥再见!”罗志祥朝黄渤挥挥手。

“我就不送了。”黄磊坐到了椅子上。

“这么无情啊。”黄渤调侃,“行,走了。”

房间顿时变得安静下来。

“磊哥,红雷哥在哪里啊?”罗志祥这才发现孙红雷并不在房间里,想到之前黄渤对自己说的话,罗志祥心里顿时有些慌乱,于是急忙开口询问。

“红雷去买菜了,待会儿就回来了。”黄磊忙活着手上的事情。

“真的吗?”罗志祥有些怀疑。

“骗你干什么。”黄磊把碗递给罗志祥,“怎么了?”

罗志祥接过药碗:“没什么啦……”罗志祥假装沉思了一会儿,“唉......我生病了艺兴怎么不在呢......我想把艺兴叫过来内。”

“叫艺兴过来干什么。”黄磊皱眉,“先喝药,别的事情待会儿再说。”

“我不要。”罗志祥把药碗放到床头柜上。

“如果今天艺兴没来,这药我就不喝了。”

躲在门口的张艺兴心里一惊,眼前突然一片朦胧。








“你知道吗?你们家的另一个孩子被家暴了。”黄渤的语气怪怪的,“而且那个孩子说现在只有你能救他了。”

“艺兴?”罗志祥惊讶道,“怎么可能!”

“我没有理由骗你啊。”黄渤远离了罗志祥,“伤口我都看到了,估计已经很久了。”

“那他为什么不说呢?”

“你傻啊,施暴的人就在身边,你觉得他说得出口吗?”

“好像是哦。”罗志祥点了点头,“那我应该怎么办?”

“我想想......”黄渤低头,“不管怎么说,现在只有你一直在他身边才是最好的办法。我也只能帮你到这了。”

“我知道了。”罗志祥低头,黄渤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谢谢啊。”

评论 ( 14 )
热度 ( 6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