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酱、

这里是莉丝/柠檬!大一被ddl支配 龟速更新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 柠檬酱、
Powered by LOFTER

【羊猪】二出好戏/什么鬼题目hhh

  ·艺兴设定来自《一出好戏》小兴

  ·小猪设定来自《机器之血》李森

  ·严重ooc请注意









   有时候,李森真的不明白,自己这么做究竟是为了什么。每当他想要放弃,脑子里总会出现一张脸,带着红框眼镜,头发微卷,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他的笑总是牵引着李森继续完成他在做的事情。每次。

   “哥,又在干什么呢?”马小兴打开了计算机室的大门,端着一杯咖啡走进来。

   “在修改程序啊。”李森头也不抬,眼睛持续盯着电脑屏幕,脸上已经有了黑青的印记,明显是熬夜熬了一整晚没睡。

   马小兴低头看了一眼电脑屏幕,上面都是自己看不懂的一大串数字代码,顿时觉得自己有点头晕。马小兴摇摇头,把咖啡放在桌上:“喝点咖啡吧。”李森点点头:“谢谢啊。”

   马小兴张口还想说些什么,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口。他转身走出计算机室,留恋似的又看了李森一会儿,最后关上了门。

   李森立刻将电脑里的代码程序关掉打开一个文档。“计划书”三个字深深地打在李森的心上。看了一眼马小兴端来的咖啡,伸出手想去拿,但是又立刻缩了回来。

   “小兴他……应该不会乱加什么东西吧……”李森犹豫了一阵,还是端起了咖啡。他应该,不知道吧……轻轻嘬了一口,苦涩的味道立刻在嘴里蔓延开来,咖啡的味道和热度使李森顿时清醒了不少,李森伸了个懒腰,又将手放到了键盘上。

   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门口的马小兴摇摇头。我可是……你弟弟啊。马小兴轻笑两声,离开。

   你以为我为什么会一直在你的身边?我不就是为了帮你过那道坎儿才出现的吗。马小兴把玩着手里的小刀。

   不过,应该也差不多了吧。马小兴举起小刀,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跟着林东他们过来,其实李森心里是有那么一点后悔的。毕竟事情的发展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料。

   谁知道林东会突然把自己锁起来啊!

   而且谁知道他装了个炸弹然后又突然把自己家给炸了!

   “我靠。”李森茫然地看着因为爆炸的震动而被震到地上的钥匙。阿西吧真是倒霉。诶等一下……要是我出不去那我岂不是完了……李森绝望地闭上眼睛。

   “哥!找到你了!”防爆门突然被打开,马小兴背着一堆奇奇怪怪的装备冲了进来。

   “小小小小小小小兴???”李森惊讶地看向马小兴,“诶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马小兴快步走到李森面前,放下身上的装备:“我是偷偷跟来的啦。”又捡起了地上的钥匙,毫不犹豫地就打开了那个装置:“不打算夸夸我吗?我好不容易才把防爆门打开的。”

   李森瞥了一眼几乎被砸烂的防爆门,又看向地上的头盔螺丝刀斧头炸药之类的东西,尴尬地轻咳一声:“好啦好啦,你最棒了。”

   “真是不走心啊……”马小兴撇了撇嘴,嫌弃地踢了踢地上的装备,“走吧,赶紧去台湾。”说完拉着李森的手就要走。

   “诶?不对啊,你是怎么知道的?”李森稳稳地站住,反手就控制住了马小兴,“而且你应该连我的计划都不知道啊?”

   “哎呦因为我是你弟啦,赶紧走,不然就来不及了!”马小兴随口敷衍,样子看起来很着急,李森默默翻了个白眼,还是立刻跟上了马小兴的脚步。




   “诶不是你说你为什么就不好好呆在家里等我回来呢?这里很危险的啊。”飞机上,李森又忍不住叨叨,毕竟是自己的弟弟,怎么可以随便出来冒险呢。

   谁知道马小兴听了李森的话不但没有一点内疚反而阴下了脸:“你觉得,如果我没来,你还能回得来吗。”李森看着马小兴的脸,第一次,第一次觉得有些害怕。

   “小兴……?”李森小心地开口,“你……”

   “回答我!”马小兴猛地抬起头,抓住了李森的肩膀,“你觉得,如果只有你一个人,你能活着回来吗!”

   “对方可是生化人!你没有胜算!”马小兴轻声吼道。李森眼神有些飘忽:“小兴……我……”

   “李森哥,你……对自己,对大家,都要狠一点。”马小兴的声音平静下来,松开了李森的肩膀。

   狠一点……吗……李森微微皱眉。




   公路边,李森掰着手指大概算了算距离和时间,提起了旁边的两桶汽油。

   既然要狠一点,不如就先来玩玩爆炸?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成功。李森想象着爆炸的情景,兴奋地打开了一桶汽油,倒到马路上。准备完毕后,骑上了小电驴。

   从包里拿出两颗蛋,握在手里缓缓转动,嘴角挑着一丝因得逞而轻蔑的笑。




   “玩蛋去!”用力朝飞驰过来的车子扔去,“啪叽”两声之后,车子不受控制跟着油滑动。

   好不容易停下来了,却并没有李森想象中的爆炸。李森失望地摇摇头,却还是配合效果地轻声嘀咕了一句。

   “哎呦我滴个妈啊,这网上学来的招还真管用啊。”夸张地往后一举手,立刻恢复正常朝林东走去。

   李森骑着小电驴的时候其实自己也有一点茫然。

   诶不是我为什么要顺便把他带过来啊!我自己也能拿到实验记录而且百分百能保证不被发现的啊喂!

   李森最终接受现实。毕竟自己已经完成了最终目的不是吗。

   不过顺便把安德烈杀死也不错嘛。李森抿了抿唇。毕竟是小兴说的嘛,对任何人都要狠。挥了挥一直藏在袖子里的小刀,举起抹了一下脖子。




   假装成毫无战斗力的样子,取得了林东和Susan的信任,轻易混进了无菌舱里。

   啧这生化人的衣服怎么这么麻烦啊。李森用力敲了敲头盔,面部的护罩终于升了上去。拿起一把枪,甩了一下。“呦,手感不错嘛。”李森轻笑一声,又关上了头盔。

   李森蹲在地上,无所谓地看着前方的林东认真对付敌人的样子,从兜里掏出一个有点像窃听器的东西,放在地上,立马冲了出去。




   意料之中的,林东一个过身翻,李森瞬间就被放倒。就在林东的手准备放到李森的脖子上。

   “是我是我!”李森紧张道,“我本来是想帮你们的,结果发现枪没电了。”李森听见林东轻轻地“嘁”了一声,心里冷笑。

   安德烈终于出来了。李森为了体现出自己有多么英勇自然立刻就冲了上去。结果被安德烈一打就晕过去了。

   嘛谁让他血管子太厚呢。倒在地上的李森才没有昏过去。他挑起嘴角,不着痕迹地敲了敲耳边的耳机:“喂,小兴,应该差不多了。”

   “嗯。”耳机对面的人轻哼一声,陷入了沉默,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说话,“哥……你能过得去的。”

   “什么?”李森轻声提问。

   “没……你加油吧。”马小兴轻笑道。

   哥,都这个时候了,怎么还在犹豫呢。

   要不……我来帮你一把吧?





   “我数到3,我们一起上!”李森喘着气,认真地对旁边两人喊。结果林东和Susan对视了一眼,直接冲了上去。

   “我还没数!”李森生气却又无奈地喊出声。暗自“哦呦”了一声,身体不受控制地跪下,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当林东被安德烈拉住的时候,李森有想过不去救他,毕竟他……13年前并没有抓住安德烈。害他胆战心惊地在国外生活了好多年。想到这里,李森突然减了一些力气。

   “爸爸!”旁边那个女孩努力地支撑着自己,希望可以把安德烈甩开。李森愣了一下,突然就加大力气。

   就在安德烈快要掉下去的时候,李森的耳机里突然传来了马小兴的声音:“哥你为什么要救他!他现在也是不死人!”

   “可他也是一个孩子的父亲!”李森对着耳机低声吼道。

   “哥!你忘了你的目的吗!你忘了是谁让你13年都活得这么辛苦的吗!”李森呆住,手上的力道逐渐减弱,配合着系统快要爆炸的声音。

   “嘭!”安德烈被压入了岩浆,剩下的人被弹开。只见林东的手臂已经消失。





   等一下你们刑警这么厉害的吗手臂断了都不会疼晕吗!

   李森心里吐槽完,突然听到了什么声音,马上就辩识出来这是结构毁坏快要爆炸的声音,立刻扶起林东:“这里快要爆炸了赶紧走!”

   “哥你究竟在干什么!”耳机里再次传来了马小兴的声音,李森放慢脚步,微微颔眉。




   适时的一声爆炸,将李森和林东他们成功分开。爆炸的热浪让李森伸手遮住脸,不适应地后退了几步。

   “哥!”马小兴被李森的处境吓到,声音有些颤抖,“哥……你能出去吗……”

   “小兴,我……”李森的话还没说出口,无菌舱内的一块巨大部件塌了下来,不偏不倚正好砸在李森的头部和腿部。

   结束了……吗……剧烈的疼痛让李森一阵痉挛。意识开始涣散。

   “李森哥!”耳朵里隐隐传来一阵声音,然而李森却听不清楚。

   谁……是谁在叫我……

   管他呢……反正我……听不到了……也不想……

   我果然……还是没有……成功吗……

   对不起啊……爸……妈……还有……小兴……

   李森的眼睛慢慢合上,没有了动静。

   “哥!”马小兴对着耳机大声吼道,见画面中的李森没有任何反应,立刻打开控制室的门冲了出去。

   千万,不要有事啊!





   马小兴进入无菌舱中心。李森被压在一块巨大的铁片下面,马小兴立刻上前,尝试着搬开铁片。失败。看了看李森被铁片压住的腿,一股念头直上心头。

   这么不听话,是不是只要你的腿不能走路了,你就会好好地留在我身边呢?马小兴摸了摸李森的脸,痴痴地笑笑。抓住了李森的肩膀,往外拉。

   只要这样,你就是我的了,对吧?




   一缕阳光从窗帘未合上的缝里钻进来,洒在洁白的病床上,病床上躺着一个暗金色头发的少年,旁边坐着西装革履的一名帅气男子。


   “快一个月了,怎么还不醒呢。”马小兴抚摸着李森的脸,“你看你,脸色这么苍白,赶紧醒过来好好休养啊。”


   总觉得……有人在叫我……


   是谁呢……他是谁……我……又是谁……


   这里是……哪里……我……


   他是……啊……小兴……


   医……院……?


   疼……好疼啊……


   李森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马小兴瞬间就注意到了,轻轻地叫唤着李森:“哥,哥?快醒醒啊。”


   “嗯……?”李森的眼皮终于撑开,许久没见阳光的他在睁开眼的那一瞬间又迅速闭上了眼睛。过了好一会儿才适应。


   “小兴?”李森轻声道,许久没有喝水使他的声音异常沙哑。


   “哥我在。”马小兴走到李森身边让他坐起来,“你真是吓死我了,终于醒过来了。”


   “实验记录,还在吗……”李森带着一丝期许,开口问道。马小兴顿了顿,微笑道:“哥,你在说什么啊,什么实验记录啊。”


   “就是我在台湾拿到的再生实验记录啊。”李森先是惊讶,接着解释道,“小兴你不是跟着我一起去的吗?”


   “哥你在说什么啊,我们没去过台湾啊。”马小兴依旧笑着,“哥你是不是睡糊涂了啊,不过也对,毕竟昏迷了一个多月了。”


   “什,什么!”李森的瞳孔收缩,“那我这是……”


   马小兴暗自笑笑:“哥,你忘了吗,咱们不是去找教授的时候出车祸了吗?”李森突然愣住。


   “所以,我那一切难道都是梦……”李森喃喃,眼神放空。


   “是啊,哥,都是梦。”马小兴的语气是从来没有的魅惑,“哥,那都是假的。”


   “都是假的……”


   “对,你只要好好地待在我身边就够了。”


   “待在你的身边……”李森合上眼睛。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留在他身边,就好像有魔力一样,我,根本离不开他。也可能是一种暗示吧,心里总有一个声音。


   “不要走,不准走。”






   在一间办公室内,暗金色头发的男子坐在沙发上看书,办公椅上,马小兴看着桌子上放着的资料,时不时地会偷瞄一眼沙发上的男子。


   “小兴,我……”男子放下了书,站起来向马小兴走去。脚步还有一些颠簸,可以看出来男子的腿还有伤。


   马小兴立刻站起来扶住男子:“哥,你有什么事儿直接说吧,我听着呐。”李森看着马小兴的眼睛,突然又感到一阵迷茫:“我……”移开自己的视线,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说了出来。


   “我想去台湾。”马小兴的力气突然变大,“嘶——疼。”马小兴松开了李森:“不准去!”


   “为什么?”李森踉跄了几步,摔回了沙发上。


   “太危险了……”马小兴轻声安慰,“哥,听我一次吧,好吗?”


   李森别过头,思考了一会儿,转回来看着张艺兴的眼睛,坚定道:“小兴,我要去。”马小兴脸色一变,伸出手摸向李森的腿:“哥,你觉得,你走得了吗?”手掌握成拳头,在李森的腿上锤了两下,“哥,留在这里,对你我都好。”


   李森把马小兴的手移开:“小兴,我要去。”马小兴抬头,脸色非常难看,李森又一次感觉到了害怕。马小兴举起手,又垂了下来:“去吧。”


   “明天,明天我陪你去。”马小兴起身,走进了办公室的内室。李森低着头想了一会儿,站起来走向了内室。


   打开内室的门,视线立刻就被剥夺,嘴巴和鼻子也被捂住,意识逐渐涣散。


   小兴……


   待到李森彻底没了反应,张艺兴才松开了李森,抱起李森放到床上,眼睛里是满满的幽怨。


   果然,一定要这么困住你你才会好好待在这里是吗。


   张艺兴轮起了拳头。


   这样,你就会一直留在我身边了对不对?






   马小兴看着病床上的李森,明明是甜甜的笑容,但李森却清楚地看到了马小兴眼中的,疯狂。


   疯狂?李森心里一凉。他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因为我?还是……


   “哥,不走好不好?”李森突然觉得如果自己说了不,马小兴应该会做出更疯狂的事情。


   “……好。”


   马小兴终于露出了那种孩子气的笑容。





   李森觉得自己应该补偿他。什么事儿都尽量顺着马小兴的意思,实在是遇到有歧义的事情时也是尽量调解。


   总之,绝对不能再让马小兴情绪过于激动。


   至少李森是这么想的。





   马小兴很享受现在的样子。有自己最爱的人一直陪着自己,也不再违抗自己的意愿,这让马小兴感到异常的满足。


   你看,你终于留在我身边了对吧。


   我说过,你一定会是我的。






   马小兴看着试管中的人儿,轻声笑道:“呐,把你变成生化人,是不是就可以。”






   “永远跟我在一起了?”


评论 ( 14 )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