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酱、

这里是莉丝/柠檬!大一被ddl支配 龟速更新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 柠檬酱、
Powered by LOFTER

【空轨/紫苑之家/凯莉】昆西·贝尔牌巧克力(?)










·题目是乱取的


·其实是三个人的故事

·我是菜鸡我是菜鸡文笔超垃圾


·害 我永远喜欢他们!!!







    刚被露菲娜和莉丝带回紫苑之家的凯文非常龟毛,像只刺猬似的。


    才不是因为他那一头绿毛竖着的缘故呢,嘁。


    “姐姐……”莉丝见自家姐姐在这个绿毛龟面前说了许久的话都没被理会,内心顿时一阵火大,上去就送了凯文一颗爆栗。


    “凯文一点都不可爱!”说完就傲娇地别开了头。而被突然暴打后懵逼的凯文没有第一时间捂住伤口,而是直愣愣地盯着莉丝。


    最后他涨红了脸:“你,你在干什么啊!”


    莉丝立刻叉着腰,理直气壮地凝视着凯文的眼睛。


    凯文感到一阵凉意,把头往回缩了一点。


    “谁让你这么久都不理姐姐的!”前一句还非常生气,而后面莉丝却突然笑了,“作为惩罚,不听话的孩子要……”


    “莉丝。”露菲娜及时喊住了莉丝,制止了接下来要发生的暴力事件,“你们两个,再不去吃饭的话院长老师就真的要生气了哦。”


    “唔……明白了……”莉丝顿时颓废了下来,对着凯文冷哼了一声,然后径直走出了男孩们的房间。


    “呵呵,莉丝的性格就是这样。”见莉丝已经离开,露菲娜自顾自走到了凯文的床边坐下,也不管他有什么想法,“但莉丝说的确实没错,你还真是个一点都不可爱的小鬼头啊。”


    “你也没大我几岁吧!”凯文立马反驳,“话说那小鬼才是真的小鬼头吧!先不说这个……都说了不要管我……太可恶了……竟然用那种方法……”


    “嗯?你在说什么?”露菲娜露出了和善的笑容,“你还想再试试看吗?正好我身上还有一些巧克力哦~”


    凯文闻言立刻从床上弹了起来:“我,我才不要!”


    “那乖乖吃饭吗?”露菲娜保持着原来的笑容,“不然我就……”


    “……我,我知道了……”凯文最终乖乖地和露菲娜一起在院长老师惊讶的目光之下下楼吃饭。


    为什么这俩姐妹都这么危险。一个比一个狠啊喂!


    难道说完全没有羞耻心吗!竟然用那种方法……也太卑鄙了!


    7岁的凯文如是说。





    亚尔特利亚法典国的冬天异常地冷。


    导力水管都被冻住了,因此每天清晨都要早起在礼拜堂旁边的水井里打水才行。


    “凯文——起——床——了——”莉丝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在凯文耳边出现。


    凯文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发现旁边的人是莉丝之后又安心地闭上了眼睛:“是莉丝啊……让我再睡一会儿吧,嗯……10分钟!”


    “不行。”莉丝坚决地拉开了凯文的被子,“凯文马上就要迟到了,待会儿还要去打水呢,要是被院长老师发现的话我可不会管你。”


    刺骨的冷空气让凯文连着打了好几个寒颤,瞬间就把棉被从莉丝手中抢了回来:“5分钟!就5分钟!”


    “姐姐会来喂你吃巧克力暖身子哦。”


    “?!我现在就起来!”凯文立马抓过自己的衣服坐了起来,“莉丝你在外面等我1分钟我马上就出来!”


    “不·要。”莉丝拖长了声音,“凯文的技俩我都已经摸透了,待会儿一定又要赖很久,我就在这里看着你穿好衣服。”


    “嘁。”凯文别过头,默默地开始穿衣服,“为什么我偏偏会被你和姐姐治住啊。”


    “凯文你一点都不实诚,”莉丝立刻回嘴,“明明就很喜欢姐姐吧。”


    这句话换来的是凯文的一个白眼:“乱说什么啊你!”


    真是的,这个才4岁的小鬼头怎么会懂那么多奇怪的东西啊,肯定是被主日学校教坏了吧!


    好不容易才整理好衣物的凯文缩着身子和莉丝站在了水井边。


    “喏。”莉丝将手中长长的麻绳递给了凯文,随即给了他个坚定的眼神,固定好木桶后便往后退了一步,“凯文,加油!”


    “……”凯文轻叹一口气,将木桶扔进井里。离开了温暖口袋的双手瞬间变得冰凉。双手握着麻绳捣鼓了一会儿后,凯文深吸了一口气——“哈!”


    “噫唔,好痛。”凯文痛呼一声,稍稍放松了些力道——木桶又回到了原位,“话说莉丝你真的不来帮忙吗?!”


    “我要是掉下去了姐姐会来找你负责吧,处境很危险啊。所以我这是在为你着想啊格拉汉姆先生。”莉丝脸不红心不跳找着借口。


    她还只是个4岁的小鬼头我得让着她……自我催眠。


    用了吃奶的劲把木桶提上来后,凯文的手已经麻木了,带着莉丝就一起溜去了厨房,迎接他的是露菲娜的贴心问候和一杯暖暖的牛奶。


    嘴上嫌弃得不行但其实还在长身体的凯文小朋友还是乖乖地喝完了整杯牛奶——顺便把莉丝的份也抢过来喝掉了。


    最后被莉丝追着打了一顿。





    露菲娜姐姐做得一手好料理。


    今天恰好轮到露菲娜做料理。


    前一天晚上凯文和莉丝难得达成了共识——约好第二天互相打掩护溜进厨房里偷吃。从小便吃货属性暴露无遗的莉丝小朋友的眼睛里一直闪烁着光芒。


    于是两人难得起了个大早——虽然差点把同个房间的孩子们吵醒。趁着天亮之前,两个小鬼头便躲进了厨房里。只是没想到露菲娜起的比他们更好,暖炉里的火烧得正旺。


    莉丝顿时就有了幽怨感:“都怪凯文在赖床……不然的话……”然而立刻被凯文打断了:“今天明明是我去叫你的好吗!”


    “总而言之就是凯文的错。”莉丝重重的拍了一下凯文的肩膀,后者吃痛地喊了一声。


    她是妹妹她说的都对。


    “凯文,莉丝?”厨房门被打开,露菲娜出现两人的视线里,“你们两个,声音很大呢。”


    莉丝的脸通红:“姐姐……”


    温柔的大姐姐最后只是叹了口气,“难得起得这么早,不如就来一起帮忙吧?至于你们最本打算偷吃的部分……我会另外给你们准备的……”


    莉丝闻言眼睛又亮了,冲上去抱住了露菲娜:“姐姐果然最好了!”


    “不要得意忘形啊喂!”凯文愤愤道。


    “凯文明明就是在嫉妒吧,”莉丝挑衅地看了凯文一眼。“我现在可是牢牢地抱着姐姐呢。”


    “你们啊……”露菲娜无奈道。?


    但今天的料理格外地美味呢。院长老师夸奖道。



评论 ( 2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